20编歌(第2页)
已是黄昏独自愁,
更著风和雨。
无意苦争春,
一任群芳妒。
零落成泥碾作尘,
只有香如故。
心中默默地念着“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
想梅花也是寂寞的。
不知不觉想起了与陈东尼的那个约定,唉,事情已发展到现在,这个就,算了吧,别想了,睡吧。
第二天,我六点就起来,其它室友个个还在睡觉了,我刷了牙,洗了脸回去时看见罗茉,
她见了我高兴地说:“沈心,你怎么这么早?”
我也说:“你怎么也这么早?是不是要去哪里?”
“待会我们去财院本部,要坐车,所以要早点去?你去不去?”
我摇摇头:“不去了,下次再去。
你们玩得开心点。
回来看你们的照片。”
“好的,芊芊带了相机,你看我今天这衣服好不好看?”
我看她穿了一件深蓝色及膝A字裙,浅蓝色波点白底无袖衣,这在江西人来讲已经难得好看了,于是便说:“很好看,衣服新买的吗?怎么没看你穿过?”
“上星期去洪城批发市场买的。
我专门买来照相的。”
“嗯,这衣服很上镜的,照得一定好看。”
“那好,晚上见。”
“晚上见。”
说着我回到了宿舍,这时芝莹也起来了,她下了床,打着哈欠跟我说:“沈心,起得这么早?”
“昨天早睡,所以就早醒了。
你们昨天玩到几点?”
“我跳舞跳到八点,然后跟杜梨她们几个还有周景,方天平,蔡宣瑞他们去唱歌了,唱到十二点才回来。
你昨天哪都没去吗?”
“没去,昨天你们都出去了,就我一个人在宿舍。”
“玉蓉没在吗?”
“她跟静茹在一起。”
“他们说下午去赣江边烧烤,你去不去?”
“好呀。
谁去买东西?”
“蔡宣瑞跟方天平,周景他们几个搞定,我们就负责烤和吃。
我去洗脸了。”
芝莹笑说。
“我等你去打早餐。”
“好。”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