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编歌(第3页)
我用布擦了擦桌子,再弄弄其它东西,芝莹就回来了。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打早餐。
清晨的太阳懒懒的洒在大地上,就如金黄色的纱布罩在大地上一样,金黄,闪亮,路旁的草皮还铺着薄薄的露水,小草饥渴地吞咽着,仿佛喝着清甜可口的蜜浆一样。
微风阵阵而过,拂来让人无比的舒服,仿佛恋人的手在爱人的脸上轻轻的抚动。
运动场上已有人在跑步,他们跨步而去,推动他们的是年轻颤动的心。
清晨打水的人还不多,我跟芝莹慢慢地走在路上,芝莹突然问:“沈心,为什么不接受黎赢?”
我听了淡淡地说:“不来电。”
“哈哈,我对他们这些男生也没有一个来电的。
算命先生曾说我的姻缘比较迟。”
“我想我也是。”
打水回去的路上碰见黎赢跟蔡宣瑞,黎赢就笑着说:“我们刚才还说这么早一定能碰到沈心,果然是。”
我们听了哈哈一笑。
芝莹说:“黎赢对沈心果然了如指掌。”
蔡宣瑞笑说:“他心目中的女神呀,他能不了解吗?”
我脸一红说:“乱说。”
黎赢又说:“下午去烧烤,你知道吧,沈心?”
“知道。”
“去不去?”
“去。”
“下午见。”
“好。”
于是他们走过,我跟芝莹上楼来,芝莹说:“其实黎赢对你挺不错的。”
“一般般吧。”
“慢慢时间会改变一切,说不定你哪天会心动了。”
“到时再说吧,反正不是现在。”
说着说着我们就回到宿舍。
然后再一起去打早餐。
今天有白粥,油条,我的最爱。
我两样都打了,又打了点榨菜肉丝。
回去吃得滋滋有味的。
这时室友们才渐渐地起来。
曾钰伸出一个头来说:“沈心,今天吃什么?”
“我吃白粥,油条,榨菜肉丝。”
“哇,有榨菜肉丝,我也想吃。
我起来了。
你们打了几壶水?”
“就打了四壶。”
“我待会去打早餐时再去打一壶大的。”
“他们说下午烧烤,你们去不去呀?”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