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moba rng上单强无敌 > 第52章 活着不好吗5

第52章 活着不好吗5(第2页)

目录

轮子妈和扇子妈,推线不慢。

但我觉得按照RNG目前下路的打法,还是会打得非常稳。”

娃娃:“uzi不在,able确实没有那么压制力。”

米勒:“说到uzi,让我想到了一点。

如果他归队之后,RNG岂不是成为一个多核阵容了?”

娃娃:“上路叶修是个核心,渐渐被证明过。

除此之外,mlxg是打野核心,前期节奏发动点,不可或缺。

下路uzi的压制力,是世界级的,得到过无数个大赛的证明。”

米勒:“真是这样,那就好看了啊。”

双方阵容确定下来之后,top的粉丝们喊了三次加油声,接下来轮到了RNG战队。

鼓声想起来,那激动人心的加油声再次出现。

“我们是……”

“RNG!”

“我们的目标是……”

“冠军!”

“我们打比赛……”

“强无敌!”

这加油声吼出来之后,现场的粉丝们都仿佛觉得安心不少。

前期叶修正常上线,mlxg带着队友在野区逛了一圈。

有布隆的存在,他们打得更加主动一些。

在野区,看到xx的时候,小明挂上被动,几个人一起进攻,很快让top打野定在原地。

最后人头,让mlxg拿下来。

“舒服!”

mlxg很高兴,“只要不是和叶修比抢人头,这些都不是什么问题。”

“香锅牛逼!”

叶修也为他高兴。

“这把稳了。”

小虎很开心。

他们的开野路线,有了变化。

按照原来的计划,是准备从蓝区开野,然后帮助上路拿优势。

现在野区有优势,香锅选择了反野。

吃了top下野区的蓝buff之后,香锅吃了河道蟹,再往上走,看到了打了一半河道蟹的xx,直接赶跑,拿到了第二个河道蟹。

这之后,mlxg吃了自己家的蓝buff,又回去吃了红buff。

三个buff开局,确实非常顺利。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