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moba rng上单强无敌 > 第52章 活着不好吗5

第52章 活着不好吗5(第3页)

目录

叶修在上路平稳的度过了前期,双方互有交锋,但是并没有打出任何击杀。

“他不行了?”

moyu在五级的时候,心中一动。

叶修前面的战绩都不错,现在没有打得特别凶,让moyu有了想要击杀他的想法。

他觉得可以操作一波。

挥动大宝剑,第一段Q技能击中叶修的时候,moyu信心更足。

第二段Q技能落空之后,他觉得可以接受。

啪!

他激动之下,暗处闪现,E过去框住叶修,打了第三段Q,伤害爆炸,让叶修的血量下降到了三分之一。

此时两人都没有回家,看上去叶修有生命危险。

“他居然敢主动上来?”

叶修惊呆了,这家伙没有任何技能,还有什么好怕的?

他开了W上去,打了一通,让moyu血量不断下降。

再E技能出手,把moyu背了过来,然后甩出Q技能,打出新的一套伤害。

打完之后,叶修成功的完成单杀。

两个上单打得特别凶,只是笑到最后的是叶修。

拿下人头之后,他吃了前面的几个小兵,成功升到了六级。

紧接着Xx冲了上来,看到叶修血量不健康,远远扔了个Q技能,斧头并未击中。

但xx并不死心,闪现跟上来,捡起斧头,再次冲了过来。

叶修边打边退,吃了唯一的红药,退到塔下的时候,让xx冲进来扛了一下塔。

“哎!”

叶修叹了口气,为什么对面的人总是不懂收手呢?他反手打了个大招,再接上QW技能,直接拿到了击杀。

大招效果出现的时候,看到moyu重新tp中间的小兵,估摸着要帮助xx。

叶修往前面赶过去,在moyu下来的时候,击杀xx的同时打出大招的恐惧效果。

他又追着moyu打了一通,拿到了第三个人头。

娃娃:“上路发生了什么?”

米勒:“前期稳稳的发育不好吗?非要去惹叶修!”

娃娃:“moyu应该算好了技能伤害,觉得能杀叶修。

但是他空了第二个Q,伤害便不够了。”

米勒:“叶修升到了六级,xx再过去是不理智的。

当他打出大招有恐惧效果的时候,剑魔没有六级,反而有血量很低的弱点。”

娃娃:“现在好了,他拿到了三杀。”

米勒:“moyu复活tp过来再次死亡,这是非常伤的事情。”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