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moba rng上单强无敌 > 第52章 活着不好吗5

第52章 活着不好吗5

目录

一秒记住【xiaoyanwenxue】精彩无弹窗免费!

“剑魔大概率走上,要不要拿上单英雄?”

风哥站在叶修身后,就没有离开过。

“教练觉得上单可以玩什么?”

叶修微微抬头。

“厄加特不错,其他英雄也可以玩。”

风哥觉得叶修英雄有很多可以选的,只要他愿意拿出来,都不是问题。

“那就厄加特。”

叶修同意下来。

二楼确定的,正是厄加特。

三楼的位置上,大家商量着要不要打野英雄。

对面拿了奥拉夫,前期节奏可以带动起来。

不过mlxg选过蜘蛛,效果不错。

“要不要继续拿蜘蛛?”

风哥问他。

“可以!”

mlxg想过拿梦魇,但觉得节奏太慢了,需要刷到六级,便同意继续使用蜘蛛。

他们第三个英雄,确定下来。

top方面,第三个英雄确定下来,乃是瑞兹。

娃娃:“前面三手,确定下来了。

中路加里奥打瑞兹的话,前期碰撞不明显。”

米勒:“前期上野的动向是十分重要的,如果给叶修再拿一个人头,等到厄加特装备起来,中期很少有人能够打得动他。”

娃娃:“叶修如果继续保持之前的状态,确实能够给人带来窒息般的压力。”

米勒:“不能因为他休息一场,就忽略他。

我个人是非常看好叶修的,他是今年国产上单中的惊喜。”

第二轮bp继续下去。

top先后摁掉塔姆和牛头,针对了辅助。

rng先后禁了莫甘娜和稻草人,也是针对了辅助。

top第四个位置上,确定的是布隆。

rng第四个位置上,确定的是卡尔玛。

第五个位置上,确定的是轮子妈。

top第五个位置上,则是拿出来维鲁斯。

娃娃:“下路组合都很强。”

米勒:“布隆和维鲁斯,输出不低。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