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吃货的奋斗史笔趣阁 > 209 完成和看见

209 完成和看见(第2页)

目录

田甜过来借板车的时候,他们两口子忙着给学生登记锄头,另外的人给甜甜做了登记,现在农闲时刻,没多少人过来用农具。

就学校开学,学生会需一些农具跟板车。

田爱党俩人过来的时候,他们还问了田甜在学校适不适应,听到田甜当了班长,脑子到现在还没转过弯来,到底田富贵的威力大啊。

“娘,你怎么了?阴阳怪气的”

田甜觉得她老子娘不知道那条神经有抽到了。

“你知不知道家里的粮食本来就不多?”

王翠花也不拐弯抹角。

“知道啊,这个冬天的饭基本都是我做的,你就是负责吃而已。”

田甜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她到现在还不了解她老子娘。

王翠花囧到脸都红了,还好仓库就他们仨,要是有其他同事听到,她脸往哪搁,“怎么说话的,我、我、我怎么就负责吃了?我也有干活好吧!”

田甜嗯了一声,不发表任何想法,当事人想自欺欺人,她也没辙,毕竟她爹都没意见。

王翠花恼羞成怒的喊着,“我们现在先不说这个,为什么你开学第一天要煮这么多饭?”

“开学第一天不得干活吗?不吃多点,哪来的力气。”

田甜没想到她老子娘能问这么多次,这么白目的问题。

“那也不能煮那么多米啊,煮多点地瓜不也可以。

都是能填饱肚子的东西。

“不行,地瓜没米饭顶饱。”

“家里的米要都没了,开春干活的时候怎么办?”

“够了。”

“怎么可能够。”

王翠花大声的喊着,田甜就当了半年的当家人,还是太年轻了。

“我说够就够,还有,我是当家人,我说了算。”

田壮装死看着俩母女争吵,他太难了。

不管帮哪边,他都受到另一边的攻击,还是躲起来不说话比较好。

田甜直接拎他出来,“爹,你说,谁的错。

我是当家人,煮多点饭怎么了。

难道我不是当家人?”

这家意义大了去了,之前田甜就因为这个找过田富贵,他还为此挨了揍,“当然,你当然是当家人,家里的事你说了算。”

田甜得意洋洋的望着王翠花,“非常好,那我多煮饭这件事?”

“这都是小事。”

田壮为了不挨揍,面子什么早就没了。

王翠花气呼呼的望着田壮,“你个叛徒。”

“娘,现在知道当家人的权利了吧,还有家里的米都是我挣回来的,板车我放这里了,记得登记好啊,日后少了不要来找我。”

如果不见了,说完就走人。

“你说登记就登记啊,我偏不。”

王翠花丢下这句就转身走人,谁爱干谁干,反正田甜的板车她说什都不会登记的。

“那我去找大伯,让他换个人管仓库。”

她也不是唬大的。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