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章 我的姜老师(第4页)
一回到教室的程橙就把要带回家的笔记课本都收拾好,准备第三节下课就直接拿回寝室了。
程橙你这是干嘛呀?收拾这么多笔记和课本。
俞欣一进教室就看见程橙在那收拾。
放假不得带些作业和书本回家继续学习嘛。
边收拾边回答着。
可是你带的都是数学书和数学作业,数学试卷,你自己回家能行吗?
对呀程橙,你应该把数学放在学校,找数学课代表和班长帮你辅导下,或者找李老师去。
华英不解的说着。
没事的,我带回去自己做做看,毕竟学习还要靠自己。
不能什么都总耽误别人的学习时间,这半个月都已经麻烦班长好几次了。
我虚心的辩解着。
嗯,说的有道理哦,一般谁愿意浪费自己的时间去给别人补习呢?李悦赞同的点头附和。
哎,既然我同桌都这么努力了,我也不能太差啊,说着俞欣也开始把作业拿出来准备带回去。
噗嗤,不是我说俞欣,你带回去这些你会做吗?李悦看着俞欣的举动不地道的笑出声来。
不会做怎么了,好歹我能给它都填满了。
最起码我完成了作业,至于对不对的问题就交给老师吧。
俞欣大言不惭的在那说着。
俞欣说的没错,对不对不管,做完再说。
说完后面两人都开始收拾起来。
我看着她们三的举动,貌似和上一世不同了,那时候她们可从来不带作业回家的,只带一些换洗衣服。
希望这一世我们都能改变吧,不管好与坏,尽力就好。
不过李悦有一句话说的没错,在这个年代,有谁会无私的浪费自己的时间去给别人补习。
在2oo1年的学生,都害怕别人努力超越自己,更别提帮人辅导了。
应该只有那位“姜老师”
才会这样待我吧..........程橙满心欢喜的等着第三节课放学。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