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章 你怎么在这
走到校门口的时候,俞欣和三人分别,独自朝校外走去。
走进食堂的时候,程林已经帮她盛好饭放在餐桌上,中午是四菜一汤一大荤。
一小荤。
两素。
看见美食的的程橙已经把冰块脸丢到脑后了,完全不记得还在跟他生气中。
程橙等会我跟周灿他们一块出校到街上逛逛,你有什么要买的吗?吃完饭的程林走过来问着
你们去买什么吗?我回头带着审视的眼光看着他
还不知道,就是去看看,看看呵呵。
程林面对着妹妹带有审视的目光说话都底气不足了
呵,那你可早得点回来啊,我没什么要买的。
我玩味的朝他说着。
至于大哥口中的看看,当然在回到是什么意思,不过是去游戏厅而已。
知道,一会就回来,回来给你带好吃的。
说完程林和周灿就跑出去了
看着大哥跑出去的背影,好笑的摇摇头,真是不改这爱玩的性子。
程橙我们也回寝室吧。
李悦凑过来说着
嗯嗯,我们也走吧。
走到教学楼和寝室楼的交叉路口时,我对李悦她俩说:你们回寝室吧,我回教室去。
要不我们陪你一起回教室吧。
华英说着
不用了,你俩不是要洗衣服嘛,快去吧!
bey等会教室见咯!
说完我就蹦跳的朝教学楼走去。
程橙欢快的一路跑到教学楼梯口,蹦蹦跳跳的上楼梯。
碰~~啊~~~二楼楼梯口转弯处发出两道刺耳的叫声..........
对不起,对不起.....程橙捂着撞疼的额头低着头一个劲的向对方道歉,从自己教室方向过来的肯定是班里的同学。
你谁呀,走路毛毛躁躁的,不看路啊,楼梯转弯你跑什么呀,一个吃痛的男声从头顶传来
对不起~我不是........我一边道歉一边抬起头想看看被我撞到人是谁?看见这张脸程橙愣住了?
怎么是你?
你怎么会在这里?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