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火影我有一双写轮眼 > 第3章 平局

第3章 平局(第3页)

目录

“大姐头,为什么是平局呀?这场比试应该是我赢了呀,嘿嘿…船员们的摩拉,我就不客气了”

“你再看看你手中的剑。”

北斗环抱着双手,打了一个饱嗝。

脸上的红晕,说明了她刚刚炫了好几大瓶酒。

“哈?我的剑?”

此时的夜伦,眼睛已经恢复了正常。

疑惑的举起手中的西风长剑,可谁知刚一举起,前半截剑刃直接掉了下来,摔在地面上,露出了那光滑的切口。

一时之间,夜伦张大着嘴巴,愣在了

原地。

完了,芭比q了,装逼失败了。

这,这是什么时候断掉的?夜伦疑惑不解地看向了一旁的枫原万叶,而我们的万叶小老弟则是挠挠后脑勺,有些腼腆的笑着。

“嘿嘿,泷君,你实在是太厉害了,

要不是我在我的武士刀上藏了第二道剑气,那样的话还真不妙呢….我的肚子现在都还是酥酥麻麻的,浑身都使不上劲.….”

听着枫原万叶那谦虚的笑声,夜伦的小脸却拧成了个苦瓜。

在夜伦的耳中,这好像变成嘲讽自己似的。

第二道剑气?怎么我的写轮眼完全没有发现?是速度太快,已经超出我的捕捉极限了吗?

那这样的话,万叶小老弟也…

此时,夜伦看向枫原万叶的眼神变得十分严肃,也更多了几分欣赏。

眼前的这位同龄人,绝对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简单

“好啦好啦都说了这场比试是平局大家都在那愣着干啥呀?”

北斗大姐头豪爽一声,周围的船员水手们纷纷欢呼起来。

至少,他们不用输钱了。

而就在此时,已经喝得醉醺醺的北

斗,直接伸出了那宽大的手臂,将两位少年纷纷搂进怀中,使劲的摩擦起来。

两位少年的小脸颊,很自然的就贴在了那两团史莱姆上,随后很自然的小脸通红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