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章 南城102路公交车
我叫江奕。
这是我穿越到这个世界的第十八个年头。
这个世界好像和前世没有什么区别,虽然文化上经济上都和前世大差不差。
前世的歌曲,小说,诗歌当然这个世界也没有。
好像我前程似锦,可以当一个悠闲的文抄公,有美妙的歌喉,说起外貌我觉得我可能是上帝完美的艺术品。
但是!
这个世界又有一点不一样!
好像充满了诡异!
这只能从我出生开始说起了。
我穿越到一名弃婴身上,在孤儿院长大,院长奶奶是一个虔诚的基督教信徒,虽然我对基督教并不感冒。
一岁到八岁的日子,比较平安,在幼儿园的哥哥弟弟姐姐妹妹眼里我是一个长的好看的瓷娃娃。
天天被姐姐妹妹弟弟黏着,这可能就是美少年的快乐和烦恼。
直至小学起,我第一次遇到真正的。
诡异!
......
江市连续下起了一个星期的下雨,来往的行人踩着雨水。
有人在公交站台下等着公交车,有人骑着电瓶,红灯下来往的出租车和私家车。
好像给城市糟糕天气带来一丝生气。
江奕背着自己小书包独自向去往城南小学的1o2路公交车站台的小道上。
雨滴滴答答...滴滴答答...滴
滴答...滴答...滴...滴...滴...
江奕窜进公交站牌下躲雨,刚抬头一看。
路人车子都忽然不见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