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章 黑夜
今天是2o22年7月15日
凌晨的三点半
外面又下起了沥沥小雨
我又失眠了
打开坐在电脑前敲了敲键盘,总想写点什么但又写不出来……
第一次写,写的不好
我一直以来是一个负能量满满的人,对生活提不起任何兴趣。
直到遇见了我的小太阳,照亮着我,告诉我,不必惧怕黑暗,星星在越黑的地方,它的光芒就越亮。
我总是在想,我好像这些年没有做一件事情是成功的。
想着逃避问题,渴望每个人都能理解。
在开始做一件事情的时候,考虑的方面也比较多,害怕丢脸,害怕别人评价我是如何如何。
在经历过失败后,我不再害怕别人对我的评价,也不害怕丢脸,我没有那么多观众去关注我,他们只会议论我会不会成功,会不会失败,不关心我的人,永远都在觉得我做一些没有意义的事情。
关心我的人只会关心我飞得累不累。
不要因为害怕丢脸而不做任何事情,我们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只需要专注做自己的事情,你没有那么多观众,大胆放心的去做,虽然这条路上肯定会很累,会有很多的坎坷,但你不要担心,成功必在路上。
记得我高考失利后,眼眶流泪的回家跟家人商量,说我能不能先上个大专,后面再升本,非常扎心的话,从家里人的嘴里说出来,你报的大专是没用的,出去打工吧。
各种质疑的声音在我耳边里环绕,声音围绕多了,连我自己也开始质疑我自己,是不是太失败了?
在那段时间里,我不断的麻痹自己,你不该任性,你应该听他们的,应该步入社会,应该有点作为,在不断的商量,不断的证明我可以,他们同意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