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九章 到底谁才是lck之耻四千大章求月票(第2页)
“什么叫我还记得啊,我不记得我干什么啊。”
柴犬托着下巴,
“去年这哥们战队好像重组了吧?今年新队伍难道挺猛的?”
“也就一般吧,不过g2挺爱搞心态的,你别上当就行。”
庄北轻描淡写的回道。
抱歉,我们ig实力就是这么过硬。
弄其他战队的资料,也是最后的保险罢了。
打g2真没什么好说的,对着玩就行了。
跟ig拼操作能操作赢的队伍,现在还不存在。
阿水嘿嘿一笑,
“今年哥们再把他打哭一次。”
你滴柴王,无限猖狂!
庄北恶趣味的想道,
如果perkz知道自己在阿水心里就是个绷不住的小哭包,不知道perkz还顶不顶得住。
“deft最近发挥很好吗?”
阿水提了一嘴,他还真有点好奇。
他对deft映像并不深,两人交手的次数并不多,他只记得每次都是他赢。
不过阿水对于s5的edg含金量还是有所了解的,知道deft巅峰期也很猛。
这个时候刷打不过omp的都给我拖出去!
“还行吧,其实洲际赛kt的势头就已经显露出来了,他们的配置也确实该有这个成绩。”
庄北对于kt夺得今年lck夏冠没什么想法,实至名归。
skt沉沦,就凭geng这群虫豸,怎么可能打得过kt?
事实也正是如此,原世界线除了kt以外韩国队伍全部沦陷,八强都没进。
“戴先生,啧啧。”
柴犬啧了两声。
“怎么了?”
“听说他巅峰期挺猛的,希望他这次梦回巅峰吧,要不然我怕我下手太狠,给他打退役了。”
柴犬一本正经的吹逼。
“得了吧你。”
庄北翻了个白眼。
这次世界赛各大赛区出征队伍并没有发生多大变化。
lpl这边,一号种子ig,二号种子rng,三号种子edg。
这次edg倒是干碎了we,成功报了s7冒泡赛的仇。
ig不用多说,奔的就是连冠去的。
rng虽然决赛被ig三比零横扫,版本也对他们很不利,但是经历过很多失败远没有原本那么膨胀的rng,说不定走的更远一点。
edg这年。
。
。
只能用苟延残喘来形容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