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男孩体内封印着一只恶魔 > 起飞
起飞(第2页)
练习了几次之后,我的兴奋劲也过去了,突然我脑袋一阵眩晕,手指发麻。
这时什么感觉?这是饥饿感!
我突然发现我好像从来没这么饿过。
我走出房门,看见桌子上的确摆着包子,我一般的饭量也就五个包子就饱了。
所以我妈一般也就给我准备五个,还有牛奶什么的。
现在这五个包子我就像变魔术一样,瞬间下肚,喝完牛奶,只是我的眩晕感,和手脚稍微缓和一些。
但是还是像什么都没吃似的!
桌子上除了包子还有200块钱和一张字条上面写着,记得去看看丁超。
其实不用我妈提醒我也回去的。
莉莉丝突然说到:“因为你是走了捷径的,所以你的魔力来源一些来自于身体,一些来自于意识,一般人类不同于我们魔族,想学魔力,都会先修自身,让身体达到一个非常低能耗的状体。
所以他们才会将魔力运用自如,而你还是一个正在长身体的青少年,
所以你的身体消耗是非常大的,还需要通过外界来吸收能量。
快去多吃点吧,你会消耗的很快。”
我一边听着莉莉丝说话,一边向楼下跑去,楼下有个包子铺很好吃,还不贵。
老板是个很敦实的大胖子,我们家经常去,跟他也慢慢的熟络了起来。
我一下去我感觉自己现在应该还能吃五个。
就向老板说:“五个肉的”
楼下包子铺老板也认识我:“初醒啊,你妈来买过了。”
“啊,我没吃饱”
“啊哈哈哈......年轻人就是应该多吃,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啊,一口气能吃15个!”
老板一脸骄傲的给我吹嘘着他的实力。
“厉害啊胖叔”
我随口的敷衍到,其实我是真的饿的不行了。
胖叔笑笑咪咪的说到“给你”
我接过包子就开始吃起来,给我烫的呀!
我是又气又饿。
没一会五个包子下肚了,感觉跟没吃一样啊!
“胖叔,再来五个叉烧的”
“带走啊?”
“不是,我在这吃”
胖叔睁大眼睛看了我一眼。
’
“唉,可以啊你。
能吃完么?”
“嘿嘿”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