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男孩体内封印着一只恶魔 > 起飞

起飞(第2页)

目录

练习了几次之后,我的兴奋劲也过去了,突然我脑袋一阵眩晕,手指发麻。

这时什么感觉?这是饥饿感!

我突然发现我好像从来没这么饿过。

我走出房门,看见桌子上的确摆着包子,我一般的饭量也就五个包子就饱了。

所以我妈一般也就给我准备五个,还有牛奶什么的。

现在这五个包子我就像变魔术一样,瞬间下肚,喝完牛奶,只是我的眩晕感,和手脚稍微缓和一些。

但是还是像什么都没吃似的!

桌子上除了包子还有200块钱和一张字条上面写着,记得去看看丁超。

其实不用我妈提醒我也回去的。

莉莉丝突然说到:“因为你是走了捷径的,所以你的魔力来源一些来自于身体,一些来自于意识,一般人类不同于我们魔族,想学魔力,都会先修自身,让身体达到一个非常低能耗的状体。

所以他们才会将魔力运用自如,而你还是一个正在长身体的青少年,

所以你的身体消耗是非常大的,还需要通过外界来吸收能量。

快去多吃点吧,你会消耗的很快。”

我一边听着莉莉丝说话,一边向楼下跑去,楼下有个包子铺很好吃,还不贵。

老板是个很敦实的大胖子,我们家经常去,跟他也慢慢的熟络了起来。

我一下去我感觉自己现在应该还能吃五个。

就向老板说:“五个肉的”

楼下包子铺老板也认识我:“初醒啊,你妈来买过了。”

“啊,我没吃饱”

“啊哈哈哈......年轻人就是应该多吃,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啊,一口气能吃15个!”

老板一脸骄傲的给我吹嘘着他的实力。

“厉害啊胖叔”

我随口的敷衍到,其实我是真的饿的不行了。

胖叔笑笑咪咪的说到“给你”

我接过包子就开始吃起来,给我烫的呀!

我是又气又饿。

没一会五个包子下肚了,感觉跟没吃一样啊!

“胖叔,再来五个叉烧的”

“带走啊?”

“不是,我在这吃”

胖叔睁大眼睛看了我一眼。

“唉,可以啊你。

能吃完么?”

“嘿嘿”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