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评关于女主两三谈也算是正名(第2页)
纵使娱乐,一切也要建立在一定的逻辑基础上。
如果各位细想一下就会明白,女主之所以会忍让忍耐,何尝不是在为自己找一个出路?
还是那句话,乱世之中,她一个弱女子就算再有钱,再有本事,她无权无势,无有权者庇佑,照样会被历史洪流所淹没,成为历史之中的一粒微不可见的尘埃。
被滚滚红尘淹没,到最后什么都剩不下!
那样的话,她还会是她吗?还会有读者喜欢她吗?
这就是林大的高明和可贵地方。
在我看来女主真的是好难写啊……林大能把她塑造的这么成功,真真地让我好佩服。
一直都追林大的文,一本二本跟下来,她的成长都是有目共睹的她在进步!
她的作品自成一格,在我看没人可以跟她比!
不是夸赞,不是奉承,只是作为一个读者来看的角度。
这篇评论或许会引起许多读者的不赞同,但我还是写出来了。
绝对力顶支持林大,女主这样保持下去就好,我理解林大,支持林大,我喜欢这样的情节和女主。
我理解女主不脱离家族和想要感情归处的设定。
我会一直支持下去!
不赞同我这么说的,如果好好想一下你们就会明白,就会懂得林大这样的设定是多么的合乎逻辑,多么的吸引人!
加油加油!
!
等待更新呀林大
大家有什么想说的也可以辩论一下,嘿嘿反正都是爱书的人,正因为喜欢才讨论。
和谐呀和谐一切都要建立在和谐的基础上嘿嘿
本文转载自网络原创文学门户—网:foruthreaddetailnewaspxthreadid=1473111o6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