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moba rng上单强无敌 > 第38章 we上中野三打一打不过我怎么办4

第38章 we上中野三打一打不过我怎么办4(第2页)

目录

螳螂野区很强!

却也强不过等级领先,两个人头的刀妹。

mlxg刚才说过,叶修手速很强。

在叶修拿下蓝buff的刹那,叶修直接拉了E技能,命中螳螂,直接打了个一轮伤害。

啪!

螳螂试图跳过蓝buff的墙壁,一头撞上去。

叶修再打了个Q技能,已经让螳螂残血了。

啪,condi惊慌之下,再次按下闪现,却没有过墙,叶修便过去一下普攻拿下人头。

他的等级,成功到了六级,全场最高。

在野区打起来的时候,大虫子和加里奥从两个方向,包围过来。

首先遇到叶修的,是从河道走过来的大虫子。

叶修往后面退了一步,避开大虫子的Q技能,然后E技能晕住大虫子,跟着打了伤害。

一直普攻一直爽,打得大虫子残血。

加里奥赶到之后,闪现加了嘲讽过来,试图就救下九五七。

但叶修的Q技能已经出手,拿到野区团战的第二个人头。

“喂,你们居然去下路了?”

叶修被嘲讽了一会儿,切换视角,却看到mlxg和小虎在下路发动了进攻,顿时惊讶的道。

“上路一打三,我们过去干嘛?”

小虎笑呵呵的。

“汤都喝不到。”

mlxg如是道。

“再怎么样,得意思意思啊。”

叶修笑了笑,其实也没有介意。

他还有大招,剩下一个没有闪现的五级加里奥,有什么好怕的呢?

一路追过去,轻松拿下了人头。

叶修一人入侵野区,先杀对面打野,再杀对面上单,最后拿下对面中单人头。

这一轮操作,让人惊叹。

与此同时,下路四包二,成功的拿下双杀。

we在游戏时间六分多钟的时候,居然给打了个团灭。

长毛:“野区一打三,还有谁?”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