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moba rng上单强无敌 > 第17章 我们的目标是冠军我们打比赛强无敌7

第17章 我们的目标是冠军我们打比赛强无敌7(第2页)

目录

“估计选个剑魔,或者厄加特,吸血鬼的话太过后期了。

第一场,没有这个必要。”

风哥做出猜测。

果然jdg方面,最后确定的上单,正是厄加特。

紧接着,是rng方面的选人了。

“小明,我们先迷惑他们,先把几个热门的英雄亮出来。”

叶修道。

“行!”

小明会意一笑。

他先亮出来亚索,收获一波掌声。

再亮出来德玛西亚之力,再收获一波掌声。

随后是提莫,掌声越来越大。

再接下来,则是诺手。

这一次,他并没有快速换掉,而是和队伍中的人商量着。

“要不要诺手?”

小明道。

“诺手不适合比赛,叶修也没有玩过。”

风哥第一个反对。

“我觉得可以。”

叶修眼睛一亮,“对面是厄加特,奥拉夫,刀妹,大诺手会怕他们吗?三个人一起上,一个Q回满血,大招开启,三杀没有问题。”

他仿佛,已经畅想着游戏中的美好画面了。

“行是行,但是诺手容易被抓。”

mlxg道。

“教练,试试看吧。”

小虎觉得拼一拼,不也挺好的。

“剑魔吧,剑魔有大招,可以多抗一会儿。

他的三段Q,伤害也很高。”

风哥依然存在着担心。

“教练,信我,诺手能打。”

叶修道。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