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moba rng上单强无敌 > 第10章 和mlxg双排

第10章 和mlxg双排(第3页)

目录

“rng打野?”

“rng上单?”

“完了,这把GG!”

三个队友看到他们顶着rng的战队名字进去,心中一慌。

目前rng成绩倒数,在路人玩家心中,几个选手也不值得他们信任。

“什么人啊!”

“rng中野怎么了?”

“我们上单不强?我们打野不强?”

“游戏开始之后,让他们见识一下我们中上的厉害!”

“最好下一把排到对面,看不打爆他们。”

叶修看到粉丝们很激动,他只是笑了笑。

成绩不好的时候,说什么都是没用的。

逆风输出,只会带来更多的非议。

“兄弟们,冷静点。”

叶修安慰着他的粉丝。

mxlg已经见怪不怪,这几个队友只是质疑,算是蛮客气的了。

但毕竟是王者局,下路双人组还是帮忙打了红buff,可见他们对于自己的分数是十分爱惜的。

“叶修,我三级抓上。”

mlxg先打了个招呼。

“嗯?”

叶修正和对面上单打了起来,三段Q拿下了人头时,又看到对面打野过来,他边走边退,等到Q技能好了之后,瞬间冲过去再打。

最后挂上点燃,拿到了双杀。

“你一打二双杀了?”

mlxg明白他为什么会发出疑问了。

“我带的点燃,又不是tp,双杀不是很正常吗?而且他们一个个上,并没有配合得很好。”

叶修面无表情的道。

“我能说什么?叶修牛逼!”

mlxg吼了一声。

叶修直播间的粉丝,对他的言论没有任何怀疑。

王者局上单一打二双杀,真的很难吗?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