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穿越回来后我苏遍整个世界TXT > 第734章

第734章(第2页)

目录

因此霉国反而是可控核聚变能源输送的最后一部分国家。

按照它一开始的地位,应该是居于最前面进行能源输送的国家。

但是他们根本不屑于华国制造出来的能源。

他们甚至认为华国能制造出可控核聚变,那他们的国家同样也能制造出可控核聚变。

身为曾经的第一国家,他们永远不认输。

但是在他们的科学院坚持了好一段时间之后,他们依旧没有办法制造出来可控核聚变。

所以在其他国家都已经享受到以可控核聚变为反应堆制造出来的低价能源时。

只有霉国还在苦苦坚持着用核裂变制造出来的能源。

以核裂变为反应堆的核电站会产生大量的核污染跟核废料。

以前霉国直接将这些核废料经过多层次处理之后,将其埋在地底下。

但是在之前,只要有核电站的国家基本使用的都是以核裂变为反应堆的核电站。

所以多多少少也会产生一些核废料。

在之前他们协商着建立一个完美的核废料隐藏地点,将其隐藏在地心处。

现在华国跟其他大部分国家根本不需要这一个完美的核废料隐藏地点,只剩下霉国还在坚持使用。

然而霉国自己的民众在看了其他国家的环境变化之后,也纷纷开始抗议。

在这些民众看来,人民的生活高于一切。

明明他们可以享受到更加好的生活环境,可以享受到更加低价的能源资源,为什么不呢?

他们抗议了许多次之后,他们的肿痛每一次在会议上都表明自己的国家肯定会研究出可控核聚变。

到时候他们的民众会享受到比华国给予的能源更加低廉的价格。

这种所谓的画大饼行为,一开始他们还挺受用的。

虽然在经历了许多次失望之后,他们对自己的国家依旧拥有强大的自信心。

但是一年两年过去了,国家投入的资金越来越多。

所谓可控核聚变制造低廉价格的能源,却始终没有见到任何消息。

不管国家给科学院施加了多大的压力,他们依旧研究不出可控核聚变。

其实以前他们的科学院也在研究可控核聚变。

但是按照他们国家的科学家预测,在未来的十年内,地球上没有一个国家能研究出可控核聚变。

所以一开始的霉国并不着急,在他们看来,自己身为全球科研实力最强悍的国家,肯定是第一个研究出可控核聚变的国家。

hr

()

span传送门:||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