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如果我是你by暴食成球 百度 > 第59章
第59章(第2页)
&rdo;
&ldo;苏州?&rdo;
&ldo;嗯,既不下雪也没暖气,南方的小孩儿冬天过得特别艰难。
&rdo;
&ldo;这雪下得真大。
&rdo;木树好像在自言自语。
&ldo;木树,这是今年的初雪哎!现在是一月一号了,你看,零点已经过了。
&rdo;孙果指着墙上的挂钟。
&ldo;你们初雪不会做点儿特别的事情吗?&rdo;
&ldo;不会呀,你以为我们北方人会像南方人一样?&rdo;
&ldo;一样什么?&rdo;
&ldo;少见多怪。
&rdo;
&ldo;对对对,我们南方人就是少见多怪,那这样吧,你陪我去楼下堆个雪人吧?&rdo;
&ldo;啊?现在?&rdo;
孙果猛点头。
&ldo;凌晨一点,还下着雪?&rdo;
孙果继续点头。
&ldo;刚刚是谁累得话都说不出来了?&rdo;
&ldo;被你一吓,一点儿都不累了,看,现在特别精神。
&rdo;
木树为难地皱着眉。
&ldo;一起下去嘛,等天亮了,就不能出去了,我第一次见那么大的雪。
&rdo;
&ldo;那,你把帽子戴上,还有手套。
&rdo;
孙果双拳一握,做了个欢呼的姿势。
于是凌晨一点钟,下着雪的北京,包裹得严严实实的一大一小两个身影,在小区里忙活起来。
&ldo;木树木树,把这些雪都堆起来。
&rdo;
&ldo;笨蛋,雪压严实了才能往上堆。
&rdo;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