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九章 庆功会结束(第2页)
嘟嘟嘟!
响了大概好一会,对面才接通。
“大哥,你晚上不睡觉吗?这时候给我打电话?”
华仔的声音有些懵,他好像在睡觉。
“华哥,你没上工?”
按照以往,这时候华仔应该在剧组或者是在忙着应酬才对。
“有点小感冒,在家休息,刚睡着,你有什么事赶紧说,我得睡觉,明天还得去剧组。”
华仔最近正在拍摄《哗英雄》,何劲听他说过。
“那好吧!
你先休息,我本来说现在时间还早,想叫你出来坐坐,既然你感冒了,那就好好休息吧!
我改天再约你。”
“嗯!
我先睡了,很困!”
刘德华应了一声,那边便没了声音。
挂了电话,何劲翻了翻存着的电话号码。
其实也不多,一个大哥大只能存四十多个号码,他存得更少,只有十几个。
犹豫了一下,他拨通了一个电话。
嘟嘟!
“喂!
请问哪位?”
声音很甜也很酥,不用说也是周惠敏。
“敏姐,我是何劲。”
“阿劲啊!
你怎么想起来给我打电话了,你最近应该很忙才是!”
周惠敏显然没想到会是何劲给她打电话,有些惊讶。
“的确很忙,但再忙也不能忘了敏姐你嘛!
几天没见你,我都有些想你了!”
自从上次知道何劲就是扶她妈妈的那个人以后,俩人关系很好,见面后会开始开一些玩笑。
“呸!
你是想我妈做的饭吧?”
周惠敏轻呸了一声说道。
这一周,何劲去她家蹭三次饭了,由此可见,何劲到底有多喜欢她妈妈做的饭菜了。
“谁啊?大晚上给你打电话?是不是又是那个花花公子尼震?”
这时,周惠敏妈妈生气的声音插了进来。
她一直不喜欢尼震,认为他是个花花公子,不让周惠敏跟他打交道。
“妈,什么花花公子,是阿劲啦!”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