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7章
很有意思对不对?
菲勒星战战绩每一个集体战绩时间点下面,都还有一份待查的带星的“军功不明……”
,再算算主战绩……啧啧。
某些派系的大佬,也是脸皮都不要了。
现在再看看菲勒跟弗拉格的军衔——一个上校一个上将,是不是很讽刺?】l1:
【啥也不知道,啥也不敢说。
我只是占个层说一句,帝国信息部态度软的时候我们下面平民的日子,绝对比帝国信息部态度硬时的日子要好过很多。
】l2:
【其实楼上说的还是很有道理的,信息部那不叫畏首畏尾,那是态度软+不越俎代庖,毕竟信息部手伸的太长管太多……那也不是什么好事,现在的态度刚刚好】
第102章乔恩
l7:
【你也不能全部怪信息部啊,他们对军队的事只有记录数据的权力,又没有发言跟参与管理的权力。
说到底,是星战军自己的问题。
】l28:
【所以现在的星战军团,跟上面要的资源是最多的,结果培养个下一代还要玩这种花样,真正有能力的就踢出去?】l36:
【我盲猜一个,28楼那位是军雌,应该还是最不服星战军资源要太多的机甲军雌!
】l42:
【没有想到在这里,信息部被你们洗的这么白,以往哪个帖子里信息部不是被往死里骂,有点怅然……】l83:
【其实菲勒被踢出星战界我一点都不意外,他被踢应该还是能力太强,他能力稍微差一点,星战军官们都不会这么排斥他,毕竟星战官中等层次的,也不是没有那种无精神力的军官,但是到了顶级层次,菲勒能将鬼灵以少胜多这种方式打败,那从某种意义上跟鬼灵就是一个层次的星战官。
但他又没有精神力……】l84:
【楼上的我不是很看得懂?】
l107:
【你们应该听过“军部巅峰,尽出星战”
吧?意思就是那些军部的上将,军长,甚至元帅,绝大部分都是星战军官出身,机甲军还是近千年发展起来的,其实在军队里的地位是没有星战军高的。
但是你们一定不知道,星战官里面有几个歧视链,既主星系顶级学府出身歧视其他星系学府出身,其他星系学府歧视普通学院出身,而最大的歧视是,高精神力的星战军官歧视低精神力的星战官,哪怕军衔还没人家高,而所有有精神力的星战官,全部歧视没有精神力的星战官。
现在知道什么意思了吧?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