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三千年后我穿回虫族吐槽排雷 > 第147章

第147章

目录

陆兮划了一下终端,发现还有一个保密信息,那是一张立体人脸。

非常符合b+级血脉的人脸……简单说,就是糙的不能再糙的一张脸。

反正跟他本人比起来那肯定是不能比的那种。

他看到人脸下面有提示,这张人脸,下了军舰后,在转民航的之前只要点确认就能直接转换。

于长官靠在墙边看着他们,看大部分人都回过神来,缓缓说道:“下了军舰后你们就记住,你们就是主页上的人,你就是他,后面就没有人引导你们了。”

于长官看看他们,想说什么叹口气又没有说,只憋出来一句:“保重安全。”

就落荒而逃。

后面的新生们纷纷大笑,看不出来长官居然会舍不得他们。

天河星系中西星域,北沙星。

北沙星在帝国政府那边,直接就是评定四级生命行星,其实这个时候北沙星已经没什么绿植了,从外太空拍摄就是满目疮痍的黄沙黄土,和小面积的海洋,看起来就跟绿色的生命行星沾不上边。

所谓四级生命行星,生命行星到了三级已经是算不上什么适宜生命居住的宜居星了,四级生命行星,基本和“这曾经是一颗生命行星”

没什么区别,主要告诉我们“现在不是”

当然,如果政府愿意下血本改造行星,那北沙星肯定能恢复地貌。

但北沙星这个地方吧,在政府那边盖棺定论,是没有任何改造的价值的。

为什么?

因为北沙星的星际位置,天河星系中西星域只要开战,这里就是第一批陷落的行星。

北沙星也是被戈族给毁掉的。

改也没什么用,你无论怎么花心思改,都是给戈族送菜。

后来政府只能让他了。

洛适坐在北沙星那落后了不知道几千年的公共磁车上时,被旁边坐的北沙星原住民带着叹息的介绍北沙星的历史。

老卢克叹息着说:“小伙子,你知道吗?原来我们北沙星还不叫北沙星,叫常山星,在政府那边都是非常重视的一级生命行星,那个时候我们常山星啊山清水秀,到处都是传说中的绿色植物,不像现在,想要一株绿植还有供养绿植师。

而且人口可多可热闹了,现在星球上的人都在拼命想办法移居到内陆行星,这里又是沙星又是边境,常年被戈族骚扰,他们都待不下去了。

现在能来咱们常山星的,也只有像你这样,被军方安排镇守边缘星的兵了。

但小伙子我跟你说,你一定要立功,不然搞不好就是要在这里呆一辈子了,因为这里的军人是最苦最累的,往往还得不到升迁……”

老卢克就是问了洛适一句,是新来的兵吗?得到洛适的肯定就给洛适科普北沙星的历史了。

洛适问:“那现在我们常山星人多吗?”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