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mobarng上单强无敌 > 第52章 活着不好吗5
第52章 活着不好吗5
一秒记住【xiaoyanwenxue】精彩无弹窗免费!
“剑魔大概率走上,要不要拿上单英雄?”
风哥站在叶修身后,就没有离开过。
“教练觉得上单可以玩什么?”
叶修微微抬头。
“厄加特不错,其他英雄也可以玩。”
风哥觉得叶修英雄有很多可以选的,只要他愿意拿出来,都不是问题。
“那就厄加特。”
叶修同意下来。
二楼确定的,正是厄加特。
三楼的位置上,大家商量着要不要打野英雄。
对面拿了奥拉夫,前期节奏可以带动起来。
不过mlxg选过蜘蛛,效果不错。
“要不要继续拿蜘蛛?”
风哥问他。
“可以!”
mlxg想过拿梦魇,但觉得节奏太慢了,需要刷到六级,便同意继续使用蜘蛛。
他们第三个英雄,确定下来。
top方面,第三个英雄确定下来,乃是瑞兹。
娃娃:“前面三手,确定下来了。
中路加里奥打瑞兹的话,前期碰撞不明显。”
米勒:“前期上野的动向是十分重要的,如果给叶修再拿一个人头,等到厄加特装备起来,中期很少有人能够打得动他。”
娃娃:“叶修如果继续保持之前的状态,确实能够给人带来窒息般的压力。”
米勒:“不能因为他休息一场,就忽略他。
我个人是非常看好叶修的,他是今年国产上单中的惊喜。”
第二轮bp继续下去。
top先后摁掉塔姆和牛头,针对了辅助。
rng先后禁了莫甘娜和稻草人,也是针对了辅助。
top第四个位置上,确定的是布隆。
rng第四个位置上,确定的是卡尔玛。
第五个位置上,确定的是轮子妈。
top第五个位置上,则是拿出来维鲁斯。
娃娃:“下路组合都很强。”
米勒:“布隆和维鲁斯,输出不低。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