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为什么不能爬行生活(第3页)
堀野茜眨眨眼,要拒绝的话都被木兔光太郎自然而然一系列操作和话语给噎了回去。
低头打开袋子,里面三个白白胖胖的大包子,还在往外冒着热气。
“前辈,那么多我吃不完的。”
“诶——好可惜啊!”
木兔光太郎为堀野茜的小胃口而不能将所有口味尝试个遍深表遗憾。
他先是想了一会儿,然后从袋子里拿出一个包子,掰成两半。
一半递给堀野茜,一半塞到自己嘴里,“那分成两半,只吃一半的话,就能都尝到了吧!”
不,这个程度太亲密了吧。
堀野茜又悄悄红了耳朵。
但又不知道如何去拒绝,只能接过木兔光太郎手上的包子。
包子被撕开两半,直接看到了里面肉香四溢的内馅,一口咬下去就咬到了被肉汁浸湿的松软外皮,合着热腾腾的肉馅,让空空如也的胃部都烫贴了起来。
包子的馅料很足,半个下肚堀野茜感觉自己都饱了,还好后面两个包子不是肉馅的,不至于让她撑到嗓子眼去。
两人吃完后,将垃圾收拾干净。
堀野茜正要站起来,木兔光太郎就已经蹲在她面前。
看着宽阔的背部,和人来人往的街道,堀野茜沉默半晌,撑着自己的腿站了起来。
“木兔前辈,我好很多了!”
说着往前跨了一步,“我可以自己走的!
,”
然后颤巍巍往前走了两步。
木兔光太郎蹲在地上看着那两条抖啊抖的腿,保持怀疑:“你真的可以吗?”
少女回头,一张脸充满了坚毅:“能行!”
木兔光太郎:“很好,堀野!
你的精神值得嘉奖!”
然后起身过去扶住堀野茜,一手举起指着前方的路,两人皆是满脸的坚毅,身后仿佛在发光:“让我们朝着前路出发吧!”
堀野茜握拳:“嗯!”
…………
在木兔光太郎的搀扶下,堀野茜觉得自己像个年迈的老奶奶,一路抖着两条腿总算回到了家。
所幸商业街距离他们家的位置并不远,没有花费很多时间就到家了。
“啊呀,你跑完回来啦,妈妈给你准备早餐吧。”
这会儿堀野妈妈也醒了,看着如风烛残年老人弯着腰抖着腿进门的堀野茜,她第一反应就是拿出手机‘咔嚓’给拍了下来。
“拍完一百张就洗出来和上次阿侑阿治的相册放一起吧。”
累的已经顾不上被留下丑照,脱了鞋子堀野茜就直接往地上一趴,直接在地上爬行。
这会儿了,还不忘记掏出手机给清濑灰二和刚交换了联系方式的木兔光太郎发送了到家的消息。
“呵呵,这样轻松多了,说到底,都是四肢动物,为什么人类就一定要站立行走。”
堀野茜耷拉着眼皮子,嗤笑一声,握着手机摆出团长的pose在地上自暴自弃。
“会着凉的,快去洗完澡出来吃早饭。”
堀野妈妈再次拍照留念。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