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章 回上京
从长春市区出来,上了高速之后,我俩说起了租房子的事。
我说来长春之前,已经让楚宁在百子湾一带给我物色房子了,回去就去看房子。
灵灵问我和楚宁真的没事?
我说真的,我俩的婚约已经解除了,现在就是朋友了。
她没多问,这话题就这么略过了。
路上经过服务区,她买了两杯热咖啡,我俩正喝的时候,她的手机响了。
她看了看,对我说,“秦娟。”
我示意她先接。
她接通电话,“喂?我们在路上了……拉林河服务区……对,中午就到了……”
我一边喝咖啡,一边看着她打电话。
她脸色突然一变,放下咖啡,“……你和他和好了?!”
我一愣,“他们和好了?”
她示意我等一下,问秦娟,“你没事吧?没病吧?被他打傻了吧?!
那天是谁跟我哭,是谁让我赶紧去哈尔滨?我们现在都快到了,你跟我说你们和好了,让我们回去?你?!”
她有些激动。
“别激动,有话好好说”
,我劝她。
她看了我一眼,强压怒火,喝了口咖啡,“好!
你说!
……哦,他对你很好,那天是气话……好,你很爱他……行,就这样吧!”
她把电话挂了。
“俩人和好了?”
,我问她。
“昨天咱们不是没去么,她晚上去找那渣男了”
,她冷笑着,喝了口咖啡,“我给她打电话那会,她其实就在那渣男的宿舍楼下,正在等他回来。
她说那渣男回来见到她,很感动,然后就带她去酒店开房了,现在俩人和好了,说不让咱们去了。”
“那咱们还去么?”
“咱们犯贱么?人家都和好了,咱们还去那干嘛?”
“你别生气……”
“我能不生气么?她把我当什么了?把你当什么了?靠!”
她很生气。
“好了好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