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硫化氢的中毒临界值 > 第173章

第173章(第3页)

目录

&rdo;的时候,我就不这么想了。

哈,他还是和以前一样,呆萌的有点傻一点都没变。

一点都没在这条血腥路上迷失自我。

我这么想想就觉得有些欣慰,于是就一个人窝在衣柜里&ldo;科科科科&rdo;地笑了起来。

但是笑着笑着,突然衣柜门被&ldo;嗖&rdo;地拉开了,夏日的阳光照进来让我觉得有些不适应,逆着光隐约就看见癫痫的身影站在眼前。

我想冲过去抱住他,又很想亲亲他,或者只是平淡地说句:&ldo;嘿,癫痫!

&rdo;也不错。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视力刚一恢复,就看见他的脸色一会儿红了一会儿青了一会儿白了一会儿黑了,变化莫测云橘波诡,之后不知道又是怎么回事,他眼眶一红居然突然哭了起来。

我手足无措,突然无法抱他亲他、甚至无法说&ldo;嘿,癫痫!

&rdo;了,只是茫然无措地坐在那里。

过了两三秒,一句没经过大脑的话脱口而出:&ldo;妹儿大姐哥儿给我躲一会呗。

&rdo;

于是这成了我们久别重逢的第一句话,他听完之后哭的更凶了。

我还记得刚认识他的时候就特别像想看他哭,总觉得泪在那张可爱的脸上滑下一定十分赏心悦目,想看到了什么程度呢‐‐他即便是打个哈欠挤出几滴眼泪,我都要蛇精质地兴奋上半天。

再之后,最后在江南的那天晚上见到了他的眼泪,但是我从那之后就对那副梨花带雨的模样再没什么变态的渴望了。

现在看见他哭……这种感觉比较难以解释,明明之前想好了一大堆的话要说给他听,设想了一大堆见面的场景,但是仅仅是他的几滴眼泪就把一切哽咽住了,我说不出一句话,也做不出什么煽情的举动,只是吱吱呀呀地从衣柜里爬了出来,两个人挤在宽度不足一米的走道里,我拥抱住了他。

虽然真的有很多话想说,但是最后我也只做出了这一举动。

那些&ldo;长篇大论&rdo;的情话之后真的一直都没说出口,怂13的我只好相信‐‐

一切尽在不言中。

‐‐end‐‐

(感觉是个极不负责任的end)

作者有话要说:

但是我真的好想完结啊!

拖了太久了……

第160章后记

其实这次《临界值》的番外到底应该写些什么?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