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硫化氢的中毒临界值 > 第161章

第161章(第2页)

目录

我们之间到底是什么时候变成了这种状况?又是因为什么原因?我现在也没有弄明白。

恐怕是感觉尴尬吧,因为双方都感觉尴尬,所以都不敢于迈出第一步,于是渐行渐远到了看不见的地步。

虽然以前总觉得是我死抠着癫痫不放,但是最近才突然间感觉到,好像实际上是癫痫在挽留着我。

虽然双方都很清楚,如果自己敢于迈出第一步的话,对方一定不会拒绝,反而会更加殷勤地扑上来;也十分清楚,如果哪天我们中有一方突兀地引起一个话题,对方一定会如同曾经一模一样地回应,好像我们这么久以来的逃避和沉默都从没有发生过一样。

我看各种星座占卜中,狮子座都是最爱面子的那个星座,所以这也注定了我不可能是那个人。

其实这么想想也挺绝望的,于是有一天我实在是绝望的受不了,就从楼下小卖铺老爷爷那里借了个铁锹,到处&ldo;叮叮当当&rdo;地敲着路沿石。

然后就突然听见了癫痫的声音,他就站在我旁边,一副专注的小样子盯着铁锹在路沿石上敲敲打打,说:&ldo;你在干嘛?&rdo;

这已经是第三次了,我被他吓得连内脏都差点吐出来,当然是因为狂喜、纠结、尴尬、焦灼各种情绪交杂在一起才会这么伤害内脏。

还好我当时是低着头,如果我抬着头的话脸色一定变得一会儿黑一会儿红一会儿白,一定全都被癫痫看见了。

我用了不到一秒的时间就平息了自己,然后&ldo;唰&rdo;地转过头,故意把一双小下垂眼瞪得圆圆的,用一种难以置信的语气说:&ldo;癫痫?&rdo;

他还是和以前一模一样,一点都没变,一双清澈的黑眼睛似乎毫无保留地盯着我,配上那张面无表情的脸让人感觉很呆萌。

我看了他两眼莫名地就非常想笑,也只好把脸转到一边去接着用铁锹&ldo;叮叮当当&rdo;地敲着,说:&ldo;我在看看能不能敲出来雪花。

&rdo;

果然是故作正经的原因,我这个从来都不大舌头的文科生居然把&ldo;火花&rdo;说成了&ldo;雪花&rdo;……

癫痫也在一边吐槽着:&ldo;雪花?&rdo;

&ldo;嗯……不对,是能不能敲出来火花。

&rdo;简直尴尬到无地自容啊,我只好搬起铁锹更卖力地敲了起来,好缓解尴尬。

&ldo;你不然换一块石头敲吧。

&rdo;我居然听了他的话,换了一块石头,用力一敲,居然真的敲出火花了,还记得那之后我们两个像孩子一样惊叹着。

这种感觉已经很久违了,就算周围有路人用一副看蛇精病的眼神看着我们两个,就算狮子座是各种星座占卜中最爱面子的星座,但是我还是愿意这一刻能更久一点,我们两个还能对着这些路沿石多敲一会儿……

于是我们沿着路边各种敲、各种冒火花,还故作惊叹地感叹着,就是为了这一刻能更久一点。

我找了个借口说是要去买冰棍,其实是要把铁锹还给小卖部的老爷爷,就带着他拐进了一条昏暗的小巷子里,那时候天也快黑了,整个巷子泛着一种青灰色的光,让我想起来以前在江南,每天傍晚坐在第八中学门口等他放学的时候。

因为刚才敲路沿石走了太远的原因,我们又在小巷子里晃了好久,越走进小巷的深处因为时间的推移,周围就显得越黑。

我各种跟他扯谎,把贾豆豆汪淡淡方大头都给扯出来了,说是因为我亲贾豆豆的时候亲到汪淡淡了,然后方大头不高兴。

绕了这么久就是为了圆我买冰棍的谎言,其实当时说是自己要吃不就行了嘛?反正最后也是自己吃。

但是不知为什么感觉很不好意思。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