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硫化氢的中毒临界值 > 第157章

第157章(第2页)

目录

不过想想,我还能奢求些什么呢?难道渴望癫痫陪着我一起哭吗?

不对,他最好还是不要哭,上次他流下的眼泪,我现在想起来还是感觉心痛。

第148章《亚历山大》的结局

其实我一直对癫痫对我的感情很没信心,或许我在他眼中就是个老傻13,就像上世纪七八十年代那种一斤半重的大哥大一样。

尤其是我满怀感情地向他倾诉过我的悲催经历之后,他却没什么反应。

我更加坚定了自己这种没信心的想法。

或许我在他心中真的排不上什么名次,但是即使是这样,坚强的我也绝对不会自暴自弃的!

在他光明正大地甩了我之前。

那天是个普通的一天,但是又不是个普通的一天。

因为对于我来说每天都差不多一个样,但是那天却是一个大年三十的晚上,家家团聚看春晚的重要日子。

我没回家找我哥团聚,因为害怕被他传染蛇精病就待在了东北的山林老别墅‐‐反正以前也是这么和boss他们过的年,现在也没什么违和感。

一群人围在一起打牌,我因为手气太好不想打击他们……算了感觉好羞耻‐‐我因为手气太差了不想输的只剩一条裤衩,所以从很久以前开始,就不在过年的时候和亲朋好友聚众赌博了,而是坐在一边,冷冷清清地一个人看春晚磨时间等着放炮。

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有一种难以描述的错觉‐‐总认为自己一瞬间变成了日漫的猪脚。

因为中二病的原因很孤僻,从来不和别人接触,一副孤芳自赏、不与尘世的嘈杂同流合污的样子。

他们在我背后打着牌&ldo;吱吱喳喳&rdo;地吵,我一个人安安静静地看春晚,似乎真的和日漫中的猪脚有异曲同工之妙。

其实我也不太喜欢一个人待着,如果集中精力看春晚的话,看到某一个值得吐槽的地方却没有人陪我说话,难道要像个蛇精病一样自言自语吗?可是如果不说出口,憋在心里又很尴尬啊。

所以我虽然是装作一副正在专心致志看春晚的样子,事实上却是在想自己的事情。

比如说最近一直纠结着的癫痫的事。

想着想着,我就和任何一个苦13的单恋者一样,变得大喜大悲患得患失,一会儿想起来以前我们一起做过的那些坏事,想起来我们在江南的时候短暂几天的同床共枕生活,想起来从认识他到现在,他似乎有所表现的每一个举动、每一句话。

或许他有点喜欢我?

但是转念又一想,那些话可能都是出自恶作剧一般的心态,并没有意义,甚至到现在他已经完全记不得了,我却还在这里耿耿于怀。

果然我在他心中还是和那些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一斤半重的大哥大没什么区别。

又想想他一脸鄙视地看着我的小眼神,第一反应是&ldo;嘿嘿好可爱&rdo;,第二反应就变成了&ldo;或许他很瞧不起我吧&rdo;。

那一瞬间,心里拔凉拔凉的。

最好我没有表现在脸上。

旁边的牌局也不知道进行的怎么样了,我甚至都不知道他们打的是&ldo;七王五二三&rdo;还是&ldo;争上游&rdo;,要不然是凑了两幅花色一样的扑克牌,在玩&ldo;捉黑尖&rdo;?当然最可能的还是&ldo;斗地主&rdo;‐‐这个让中国n代青年无比醉心沉迷的纸牌游戏。

但是他们那边到底吵到什么程度我还是很清楚的,boss不知道摸到了什么好牌,带着笑意说&ldo;我的牌可烂了,从来没这么烂过&rdo;;大姐头是最吵的一个,别人稍微出个什么牌,她就咋咋呼呼地吐槽上大半天不能平息下来,大概是平时没什么人陪她玩的缘故吧;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癫痫那天意外的安静。

可能是摸到了什么好东西准备厚积薄发吧。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