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硫化氢的中毒临界值 > 第133章

第133章

目录

what?最近他除了天天踢我以外就是各种不给我面子,各种鄙视,一般情况是不理我,二般情况是一直说&ldo;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rdo;跟抽风了一样,当然有些时候,就是最可怕的时候,只要我稍微说一点点小事,不管到底是不是和我本人有直接关系,他都会脑回路很清奇地绕到&ldo;啃老&rdo;的方面,然后就各种表示他对我的失望,弄得我心情十分的煎熬……

当时一直有一种冲动,我很想告诉他本宫在东北各种厉害,坐拥几千万小弟,视为昼,眠为夜,吹为冬,呼为夏;还想告诉他本宫在四川也各种厉害,是某个无良家族的二少,虽然伦家现在可能以为我早就死掉了。

但是碍于我当时还模棱两可地划分着我与普通人之间的界限,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既然他觉得我是个不求上进的啃老族,那么我就是个不求上进的啃老族。

他说寡人是什么,寡人就是什么。

不过还是看不惯他那种十分鄙视的小眼神,所以我最终还是决定转移话题,继续聊他伟大的霸霸:&ldo;所以说你霸霸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啊?&rdo;

&ldo;我不知道。

&rdo;

&ldo;为什么不知道啊?&rdo;他用一种各种不耐烦的表情看着我,还恶狠狠地瞪了我一眼,但是我仍然穷追不舍地问:&ldo;为什么啊?为什么啊?为什么啊?&rdo;一遍一遍地重复着,看来我最近被他的&ldo;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rdo;洗脑出了复读机模式。

&ldo;我父亲去世了。

&rdo;

……?what?纳尼?……我好像问了什么不该问的事情!

&ldo;已经很久了,差不多十年,那个时候我还不怎么记事。

&rdo;

&ldo;然后……&rdo;

&ldo;s!

我知道了,我不逼你说。

&rdo;不想听接下来众叛亲离的桥段。

&ldo;你没逼我啊……&rdo;

&ldo;不用再说了。

&rdo;

他很有眼色地停止了这个话题,两个人沉默着走了好远,快要到他家楼下的时候才想起来应该聊点什么才对,于是就尴尬地进行着一个一个互不相关的无聊话题。

那天我还是跟着他上了楼,然后见到了他亲爱的麻麻,还是一如既往地趴在门缝里看他,然后用强光手电照照我们俩,不知道为什么,被强光手电的白光刺的睁不开眼睛的时候,我莫名的感觉自己心中有愧……

虽然他父亲的去世并不是我的原因,但是莫名地,感觉自己心中有愧。

就像以前还在上初中的时候,每次做听力里面的听问题选答语题的时候常常会有的疑惑‐‐为什么a说:&ldo;yotherissick&rdo;b就一定要说:&ldo;i&039;rry&rdo;呢?明明根本就不是他的错啊……

直到那天才突然明白了,虽然并不是自己的错,但是也许是关系比较好的原因,听到这件事之后心中莫名地感到愧疚,自己也不知道到底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也根本无法解释到底是心痛还是心酸还是其他什么,只是能描述出愧疚而已,想要好好表达出这种陈杂的感情却没话可说,只能对着a做一个最诚恳的表情,说:&ldo;i&039;rry&rdo;

其实那天感觉到愧疚之后,也想对着癫痫很无厘头地说上一句:&ldo;i&039;rry&rdo;但是无奈他一直都是一副平静而且无所谓的表情,我害怕说出口之后就被他当做sb对待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