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0章(第2页)
我当时本来还以为这个人不是神经病犯了就是刚下班就喝醉了,但是最后还是选择相信他,毕竟看了这么多动漫我心中已经形成了一种思维惯性‐‐凡是有点出息的人就一定很有个性。
这或许就是他老人家的个性体现?
他说没问题,这周末前期工作就全部完成了。
于是我那时竟然轻易地相信了他的鬼话……
以至于我之后真的在癫痫面前丢了祖宗八辈子的脸。
其实那个时候把这件事告诉癫痫,第一个目的是向自己表达与普通人恩断义绝的决心,第二个目的就是特别想看他对我转变态度,各种各样求我不要走不要走,但是我还是回我大东北耍去了‐‐一直都很想做一件这样的事,感觉很帅,只要稍微这样发展一下好像自己的幸福感就能&ldo;蹭蹭&rdo;地往上涨了。
所以第二天下午,我还是照常等在癫痫他们学校对面,一边吃着关东煮一边等他慢悠悠的从学校里面晃悠出来,脑海中把每一个细节每一个桥段都过了无数遍,想着想着不由得就是诡异地一笑。
果不其然,今天他还是在人都快要走完的时候才慢悠悠地从学校里面晃悠出来,这个时候又想起脑海中过了千万遍的剧情,不知不觉地就又笑起来,但是因为预定中我最开始的表情时一脸凝重,于是也只好狠狠搓搓脸,让面部表情放松到面无表情的状态下,然后再努力地制造出一种失落的错觉。
和预定中一样,我没有像平常一样一看见他就条件反射一般的喊:&ldo;癫‐‐痫‐‐&rdo;,而是保持着一脸凝重的表情打着伞站在马路边的老树下,看他走过来之后缓步跟上,一副闷罐儿的样子在他背后一言不发地跟着。
差不多已经走离了校门口很远,拐进了没几个人的小巷子里,我才用我最平静、失落控制的恰到好处的声音缓缓地说:&ldo;癫痫,&rdo;明明我自己都被自己悠悠回荡在小巷子里的声音电击到了,可是他居然没反应,还是自顾自地往家里晃悠,&ldo;我下周可能就要走了。
&rdo;
或许我这么做作地排练了好几次的场景还是稍微有些感动到他,他在我说完这句话之后停下了脚步,靠着墙一脸鄙夷地看着我说:&ldo;走?你总算想通了要去找工作了啊?&rdo;
不是这样的……他这么一句话弄得我一直不知道回答什么才好。
&ldo;我要到东北去。
&rdo;
&ldo;你是《闯关东》看多了吧?&rdo;
虽然这么做作的陈述出现实就是希望他能够有所反应,但是现在我反而觉得,他如果能够乖乖地闭口不言就更好了,说的话实在不知道让人怎么回答,可是不回答自己都感觉很尴尬。
但是即使这样,我构思的剧情也必须得继续啊!
&ldo;我到那里之后一定不会有一个朋友,&rdo;不过却有一堆小弟天天心惊胆战地伺候着,&ldo;我以后一直都会孤身一人的。
&rdo;一直坐着单人办公室。
他没再说话了,一副很绝情的样子转头就走,我本来想一副很有范的样子在他背后慢悠悠的晃悠着,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那天走的比往常快了一点,让我一副很尴尬的样子小跑一段晃悠一段,感觉简直就是生不如死。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