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章 陈修语(第2页)
只走了一半,就被一道身影吸去了目光。
“医生,我妈妈她……真没救了吗?”
女孩子红肿着一双眼,双手交叠紧握在胸前,像是求助,又像是毫无意识的晃着。
医生缓缓的摇了摇头,见惯了太多的生死,容不得他有太多的悲悯:“进去看看吧。”
女孩愣了片刻,眼泪陡然就收住了。
像是牵线木偶般,随着医生的指示,穿上了防尘服,给手消了毒,然后慢慢的走进了旁边的那道门。
我扫了一眼,是重症监护室。
李宝福情况不稳,住的这一层多是情况很不好的病人。
我缓步走了过去:“医生,她妈妈……”
“你是病人家属?”
医生转头道。
我摇了摇头,医生头又转了回去,说了句不是家属,他无法告知具体情况,又急匆匆的走了。
我依旧站在门外。
十分钟后,女孩从监护室里走出来,憋着的眼泪在跨出门的一瞬间决了堤。
她靠在墙上,哭的却没有声音。
我就站在离三步远的地方,看着她哭,等她哭的累了,我才慢慢的靠过去:“修语,你、还好吧?”
她抬起头来,红肿着眼睛看我,脸上全是刚哭过的狼狈。
她缓缓的摇了摇头,然后又低了下去。
我怀疑她根本没有认出我来。
也是,这种时候,她哪里还有心思呢?
我去买了瓶水,拧开递给她,又在她旁边站了很久。
大概过了有一个小时,她终于开口了:“我妈走了。”
很平静。
像是刚刚恸哭的是另外一个人。
“很奇怪是不是?”
她扯着嘴角,应该是想笑,却扯出了比哭还难看的神情:“本来以为,她走了我是一滴眼泪都不会掉的。”
这下换我没话说了。
上次生日,我便同以往的十八年郑重道了别。
只没想到竟在这里见到了陈修语。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