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0章 比苦瓜还苦的红糖(第2页)
顾大姑也不管小金钟的话,拿起就往嘴里塞,吃得笑眯了双眼,“好吃!
小荷你这手真的是太巧了!
太巧了!
好吃!”
姜荷看了看时间,把大饼装走了,然后提了熬的酸梅汤,“大姑,你给我收拾一下灶屋,我去糖厂了。”
“好咧,你去吧!”
小金钟也屁颠屁颠的跟过去。
因为今天出第一批糖,他肯定也想去看看。
平时顾西岭不会带他去的,所以他只有和姜荷一起混。
姜荷到的时候。
正是出糖的时候。
现场一片热闹。
苏芝也在这里,一看姜荷来了,跑得特别的快。
丁姐都追不上。
“小荷!
出糖了!
快看!
有糖吃了!”
姜荷立即拿出大饼,“妈,你尝尝,才出炉的大饼,可好吃了,你呆在这里,别乱跑。
丁姐会担心的。
出了糖,我泡红糖水给你喝。”
“好!
好!”
丁姐接过姜荷的布袋,打开袋就闻到那腊肉的香气。
苏芝已经迫不及待的抢了一个过去啃,一面点头说:“好吃!
小荷做得真好吃!”
丁姐给她倒了酸梅汤,“慢点!
别噎着了。”
小金钟凑到苏芝的跟前,“奶奶,你看我妈对你这么好,你要好好的爱我妈,不可以再欺负她了喔。”
丁姐忍不住打趣,“不是婶婶,是妈呀?”
小金钟不好意思的笑,“她就是我妈!
只有妈才会给吃给喝,还要打我屁股。”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