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章(第2页)
我惊喜回头,面前却是一张陌生的脸,他长得很好看,留着短长发,穿着黑衬衫和黑牛仔裤,在他的耳朵上还钉着一颗黑水晶。
这一身黑的漂亮男孩,我不知道在什么地方见过,如果我的熟人里有这么一个好看的小男孩,我一定会天天围着他转。
总的来说,就是我很确信我不认识这么一个好看的男孩,不是他在撒谎,就是我在做梦。
不过,我现在深陷困境,需要他带我走出去,所以我只好装作认识他,好让他带我走出去。
&ldo;噢,原来是你啊,好久不见!
&rdo;我想我的表情一定很僵硬,而我的语气也一定很假。
果然,他奇怪的看了我一眼,随后叹了一口气。
&ldo;不记得就不记得了吧,总有一天你会想起我的。
&rdo;说完,他就恢复常态,看了看四周,拉着我朝旁边的一条小路走去。
这条小路我刚才看见了,但是我一直记得一句话,迷路了就不要到处乱跑,不然只会越来越危险。
所以,我刚才并没有走这条小路。
路上一切都很正常,唯一不正常的就是我和这个男孩,我并不认识他,而他口口声声说认识我,大概是认错人了。
所以,我说的不正常,是指我现在很尴尬,不在正常状态。
没走一会儿,就到了一个岔路口,两条道路,一条靠近铁门,另一条与之相对。
正常人的思维应该都是走靠铁门的那条路,因为那有可能通向铁门内,更有助于求救。
但是,男孩却拉着我走向外面那条路,我正想问他怎么回事,就听到里面那条路传来一道婴儿啼哭声。
作者有话要说:
放了这么久终于打算写出来了,我只是纯粹感叹一下。
萌新必做两件事:求收藏!
求评论!
第2章迷宫四合院2
&ldo;这山里有弃婴?&rdo;我脑袋一转,就想到了一种可能。
我以前看过一部电影,叫萤火之森,那里面的男主就是个弃婴,后来甚至成了精灵,可惜最后他还是消散了。
那可真是个美男,看上去那样干净,那样铅尘不染,我觉得那个女主真是好运,能认识这么个美少年。
&ldo;不是,那是鬼婴,专门在黄昏时发出啼哭,吸引人过去,然后吃掉他们。
&rdo;全黑男孩(皮肤是白的)看着那条路的眼里深不见底,叫人看不清他在想什么。
我听他这么一说,才发现现在天已经快黑了,隐去的害怕再次涌上心头,我赶紧抓紧他的手哆嗦着牙齿问,&ldo;这这这,天快黑了,你有把握在天黑之前走出去吗?&rdo;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