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圣盗之说(第3页)
只见那个三叉枪。
不对。
只见那个麻花,随着距离的远去,在天上变得越来越小,最终成了一粒黑点儿,在一个闪光之后消失不见了。
“本打算将你们全杀了的,考虑到还要重新招募,就算了。
打今儿起,我就是这里的老大,我叫孙,悟,空!”
说到这里,悟空拍了拍手上的灰尘,一边仔细盯着自己手指上的美甲有没有受损,一边头也不抬的继续说道。
“那个,那个叫什么牛,什么王来着?你要不服气的话,可以上来跟我单挑,或者,你们所有人一起上也行。”
士可杀,不可辱!
牛魔王也是个爆脾气,怎能受得了这种侮辱,而且是在所有小弟面前受辱!
不过,仔细一想。
受辱总比送死强啊。
老牛正在想办法找借口下台时,妖群中,突然有人喊了一句话。
“美猴王?你,你可是美猴王?”
话音刚落,包括悟空在内,在场的所有人都惊讶地看向了那个喊话人。
那是一个不起眼的猴妖,身材和悟空差不多,但是在气场上,就差了很多。
只见他快步走到悟空面前,围着悟空转了一圈儿,从头到脚的细细打量了一番。
许久过后,像是和失散多年的亲爹重逢一般,抱起悟空的大腿就痛哭起来。
“美猴王,你是美猴王!”
美猴王!
这是悟空学艺前的名字。
这个名字,已经很久很久没有人称呼过他了。
顿时,就勾起了伤心往事。
悟空将这痛哭中的猴子搀扶起来,安慰道。
“莫哭,莫哭,俺美猴王,又回来了!”
那猴子用袖子擦干了眼泪,也郑重的点了点头。
这时,悟空很欣慰,拍着这位故人的肩膀,说道。
“这么久了,没想到,你还认得我。”
“我并不认得!”
“......”
“我是从我爷爷的日记上,看过关于你的事迹。”
什么鬼?
正经人,谁写日记?
春节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活动时间:2月11日到2月26日)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