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漫]五条小姐想不通 > 第97章

第97章(第2页)

目录

138l:

回复137l:那个传说中的表白到底是啥啊!

大家都在嗑生嗑死就我看不懂,能给我说说么?

139l:

cu党全文背诵的圣经,楼上居然不知道?

140l:

回复138l:本来想扔个帖子给你看,结果好像又被删了,我打字复述吧。

首先,大前提,yuzi小姐加入港口不久就已经和c干部关系很好了。

然后我们也知道,portafia大楼临港的北面新修了一座双子塔,是整栋楼外面那种带led应援大屏的,是对外广告招租位嘛,有的时候会有爱豆生日应援,播放一整天。

没外来广告的时候,晚上就会亮着红粉色渐变的:iloveu,再下面是一个爱心里面写着横滨。

就跟东京那些led大厦ilovetokyo一样,就是横滨城市名没那么明显,和外面的爱心有点糊到一起。

141l:

我真的回忆起那天每每都会在工位上笑出声

142l:我是140l,继续说

然后6月19号这天晚上快下班的时候(没错我记得特别清楚就是这天)

广播响彻整座港口大楼,是yuzi小姐的声音:“中原中也先生,请你立刻去所在楼层的北阳台,或者靠北的窗边。”

她还重复了三遍,能听到有杂音,估计是广播室的人拦着她。

大家就很好奇嘛,都拥到朝北的办公室落地窗外,正对着的双子塔两座大楼led屏全都亮了,左边楼“生日快乐”

右边楼“要开心哦”

,设计精心,是很好看的流光效果,配上港口之夜的灯光,美轮美奂,绝了。

也没有带大名,毕竟我们工作性质特殊嘛,但广播这么一放,全portafia都知道是给c干部的祝福,真的蛮让人感动的。

啊但是!

估计是led屏幕配置的时候出了点bug,它居然会稳定跳频,而且跳到的是“iloveu(横滨)”

,但横滨俩字本来就很小,所以播放出来的效果就是。

30秒钟左右流光溢彩的:“生日快乐”

“要开心哦”

……

5秒钟左右的红粉色:“iloveu……”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