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章
和thh战队打完,天亮了,所有人满目疮痍。
应该说,当最后一把,连队伍战力的上限,中单喻禾星都说出“我崩了”
三个字的时候,气氛就微妙了起来。
尤其第二把,对方第一手bp放了风暴之灵给喻禾星,依然没赢。
【pla:提问。
】
【night:请讲。
】
【pla:当双辅助游走带崩三路的情况下,前期大劣,中单英雄是风暴之灵,该怎么挽救局势?】
【night:中单扛起一号位的责任,去刷钱,后切、单杀、单防,做好背靠遗迹独守高地的准备。
】
喻禾星伸了个懒腰,通宵带来的反应迟钝让他先是锁屏了手机,再按亮。
时间显示是早上七点五十分。
这个时间为什么萧夜会醒着,而且还是清醒着的。
【pla:你为什么这个时间还醒着?】
【night:因为我手机震动了。
】
被吵醒的?这人睡觉这么浅吗手机震动都能吵醒。
【pla:抱歉,我脑子迟钝了,你快继续睡吧。
】
萧夜那边强撑着看到这条消息后秒睡了。
喻禾星瘫在电竞椅里,他还想再打会儿路人单排,但谢教练让他们吃了早饭赶紧睡觉。
无论如何今天是感受到了一线强队的碾压感,那种无孔不入的gank和被带进对方节奏的无力。
那种顺着别人的剧本打游戏的滋味非常不好受,喻禾星只睡了四个多钟头就醒了。
醒了下楼开电脑打单排。
少年气性永远是不服的,什么美洲霸主,什么thh战队。
他还在loa的时候就在世界赛上遇见过,他们那个中单在他手里永远棋差一招,要不是……
喻禾星输入账号密码的手顿了顿。
要不是qc一走赵剑就缩得塔,要不是puck来中路的时间都很尴尬,他还是有信心在中期扭转战局的。
然后就对着好友列表开始发呆,发呆,他看着游戏内好友列表里除了正在打单排的萧夜。
其他人要么是前队友,要么是打单排的时候排到的操作还不错的路人。
从小学乐器的孩子就是这样,没几个朋友,更何况他小时候琴行都不用去,爸爸在家里教。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