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叫什么队长,叫哥哥[电竞] > 第22章
第22章
“哦哦我不是……”
萧夜这才反应过来,放下手机,“我不是笑他们,二队打得不错,进步挺大的,尤其那个中单,节奏把握得很好。”
岳绍跟着点头,“确实,他们秋日杯应该能夺冠吧,秋日杯今天赵剑那个队打x-rays怎么样啊,我看看。”
说着掏手机看战绩app。
“rtf赢了。”
萧夜说,“把他们打爆了。”
岳绍的app开头五秒广告还没点下跳过,“你消息……挺灵通啊。”
【pla:你呢?你们也把dek打爆了吗?】
【night:嗯。
】
是不是冷淡了点,萧夜叹了口气,紧接着发过去一张卤蛋龇牙的表情。
喻禾星立刻长按保存,打赢x-rays那股激动的劲儿还没过去,又开始对萧夜单方面输出。
【pla:他们上我们高地的那波团,我以为要g了,赵哥的小树人两路带线,puck和我切掉了他们后排,许哥限制住他们斧王跳不上来,然后赵哥杀了他们中单直接飞到上路单推他们高地!
】
【pla:对不起我太激动了……剧透了。
】
萧夜看着屏幕上大段的文字,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不爽。
其实他能懂,先知和卡尔的配合的确很讲究。
比如被先知框住的人如果身上有补刀斧,直接砍了树就能走出来,这时候先知要和卡尔交流,天火往前放。
既然配合得这么好,那么他当初规劝喻禾星去rtf也算如愿以偿。
他该高兴啊。
【night:没关系,我会再好好看一遍。
】
放下手机,电脑屏幕上他还在和二队的自定义房间里没退出来。
刚打算退出房间,二队的中单发了个好友申请过来。
萧夜接受了好友申请,是新人中单,id“yanj”
。
加上后很懂事地打招呼:萧队您好,我是dek的中单yanj,我叫宴嘉。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